有關我們

   

專業服務、致勝之道

君庭影音工程有限公司於2008年9月成立。一直本著專業的服務精神,致力推廣、銷售各類進口影音設備,並為所經營的產品提供完善的智能家居設計方案、影音搭配、安裝調試以及售後服務。
過去三年,全球影音行業面對數碼化的時代巨浪沖擊,連番汰弱留強。「君庭影音工程有限公司」始終堅持“專業創新、誠信敬業”的理念。無懼市場的各種變化,堅守崗位,以我們專業的影音技術,為每一位顧客帶來更優越的生活享受;同時,更不忘與時並進自我提升,不斷為影音業注入新思維與動力,與業界一起進步,一起成功!

貼心創新的經營理念

「君庭影音工程有限公司」自2008年成立以來,一直代理經營進口影音器材,以影音設備融入現代智能家居與帶動音樂文化為己任。過往曾多次參與中國各省市不同形式的展覽會,讓我們有機會直接接觸到不同的顧客,並讓我們更明白他們的真實需求,使我們清晰地瞭解到將來的音響發展要求:為顧客提供真正具備高品質,高性價比的音響產品及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是我們的長遠發展目標。

業務範圍

時至今日,「君庭影音工程有限公司」成功取得德國越豐Isophon之中、港、澳總代理權。並經銷譽滿全球的高級影音設備。業務包括
1.示範、推廣、銷售各類頂級名牌影音器材。
2.家居聲學設計、智能影音室構建。
3.高級家庭影院系統、家庭自動化系統的設計及安裝。
4.影音系統配置及系統升級的專家級顧問服務。
我們的員工都具備超過十年從事音響行業的經驗,並遵守公司既定的政策,對客戶的疑問能提供專業和中肯的分析。讓消費者於產品選購時,能獲得加倍專業而體貼的服務。所經營之品牌達五十餘種之多,更有真正做到能完全因應客戶實際要求,配搭出最配合其家居、彰顯個性的影音系統。成績有目共睹。

核心價值

[君庭影音工程有限公司]作為高級影音市場內之後起之秀,我們的宗旨是:緊貼市場發展趨勢,提供最優質之音響產品配置方案,以滿足甚至超越客戶之要求及期望。而無論客戶選購我們旗下任何一款品牌產品,均會享受到我們的非凡禮遇,是一種產品以外的額外滿足感。